Rabu, 20 April 2011

Ah Niu - Tian Tian Tian Tian Shuo Ai Ni


Ah Niu (Ā Niú) 阿牛 - Tiāntiān Tiāntiān Shuō Ài Nǐ 天天天天说爱你 Aku Cinta Padamu

na na na...
aku cinta padamu


wǒ chuán le fēng jiǎnxùn gěi nǐ
telah kukirim pesan singkat untukmu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nǐ shuō nǐ zhù de chéngshì zài xiàyǔ
kau bilang kota yang kau tinggali sedang hujan
你说你住的城市在下雨

nǐ tūrán wèn "wǒ ài nǐ" dàodǐ zěnme shuō
kau tiba-tiba bertanya "aku cinta padamu" bagaimana cara mengucapkannya
你突然问“我爱你”到底怎么说

aku cinta padamu

Jílóngpō tiāntiān dōu tiān qíng
Kuala Lumpur setiap hari cerah
吉隆坡天天都天晴

tiāntiān pàn ya pàn ya bùdào yī cháng yǔ
setiap hari menanti-nanti (namun) hujan tak turun
天天盼呀盼呀不到一场雨

wǒ yěshì pàn ya pàn ya què jiànbudào nǐ
ku juga menanti-nanti namun tak dapat bertemu denganmu
我也是盼呀盼呀却见不到你

aku cinta padamu
aku cinta padamu


-----REFF-----
qǐng wǒ de nǐ jìde yào xiǎngqǐ
ingatlah aku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cǐshícǐkè nǐ jiù zài wǒ xīndǐ
saat ini kau ada di dasar hatiku
此时此刻你就在我心底

qiūtiān dōngtiān xiàyǔ huò tiān qíng
musim gugur musim dingin, hujan ataupun cerah
秋天冬天下雨或天晴

aku cinta padamu

(music)

wǒ pànzhe yǔ nǐ pànzhe tiān qíng
kunantikan hujan kau nantikan cerah
我盼着雨你盼着天晴

gǎnjué zhèyàng wǒ hé nǐ gèng kàojìn
merasakan begini, aku dan kau dapat lebih dekat
感觉这样我和你更靠近

dàodǐ duōyuǎn cái suànshì jùlí
akhirnya seberapa jauhkah baru dianggap kejauhan
到底多远才算是距离

wǒmen míngmíng xīn tiē zài yīqǐ
hati kita jelas terlekat bersama
我们明明心贴在一起
--------------

Repeat Reff

na na na...

qǐng wǒ de nǐ jìde yào xiǎngqǐ
ingatlah aku
请我的你记得要想起

aku cinta padamu

wǒ chuán le fēng jiǎnxùn gěi nǐ
telah kukirim pesan singkat untukmu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Jílóngpō zhōngyú xià le yī cháng yǔ
Kuala Lumpur akhirnya turun hujan
吉隆坡终于下了一场雨

wǒ háishi pàn ya pàn ya què jiànbudào nǐ
ku masih menanti-nanti namun tak dapat bertemu denganmu
我还是盼呀盼呀却见不到你

aku cinta padamu
aku cinta padamu

  © Blogger templates Muntilan Lirik by Blog Lirik Lagu 2011